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男神X你】办公室二三事

弧了这么久的幽兰回来了!!!


哎呀这么久没写实在抱歉!不过我还是更新了对不对?【摊手


所以还是憋打我【抱头



太久没写ooc肯定有,男神X你,不喜勿入,不接受撕逼,可以接受就开始



荣耀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你站在你的专属办公室里,从20楼向下俯视让你心情很不错,但心情最好的是你多年来的仇敌总算结束了为期好几个月的海外咨询。作为他上司的你总算有借口来好好羞辱他一顿了。
你低头看了看楼下,接送他的车辆已经到了,你从窗边离开,坐在椅子上。端起桌子上的咖啡,想起了原来的种种。
那时候你还是一名新入职的小员工,被安排到叶修手下做事,刚开始你对他还有点好感,毕竟人长的不错。但是现在想想你当时真是瞎了眼了,在他手下做事,说是借口培训你的熟练度,可他把他的工作几乎都给了你,你一个人在办公室加班到深夜,到了楼下却发现他在,递给你一杯咖啡,让你有些小感动,结果他却说,那啥,哥身上带的钱不够,帮哥结下网吧的账呗。你当时气的就想把咖啡扔他那张帅气的脸上,但还是帮他付了钱,毕竟那是你上司。
有人敲响了门,你的思绪飘回现在。“一定是叶修。”你冷笑着一口喝尽咖啡,“看我怎么整他。”你心想,但脸上还是平静的说:“请进。”
西装革履,配上那张脸,显得十分的帅气。“卧槽,”你愣了一下,但又马上恢复过来,“哟,回来啦。”在这一瞬间你已经想好了千万种羞辱他的话语,就等着他应答了。可叶修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叹了一口气,坐在了沙发上,顺势翘起二郎腿,故做苦恼的撑着头,闭上眼说:“哎呀.....没想到我这么久没回来,我用尽心力培养的人就这样欢迎我回来啊,真是令人伤心。”
“CNM!”你当时内心就是这几个字,你咬牙切齿的说,“那还真是抱歉了哦。”但你突然意识到你又被叶修牵着鼻子走了,随后恢复了原状,“说说吧,这次的咨询怎么样,有新的客户要投资吗?”
“那是肯定,凭着哥的美貌与口才,怎么会没有。那个客户说对我们工程很感兴趣,投了很多。”叶修说着递给你一沓文件,你看着翻了一下,虽说这家伙平时不工作,但文件写的还是挺像样的,你看着文件想到。
“话说没有水吗?哥奔波了一路,你这服务做的不够格啊。”“那边冰柜里有,自己去拿。”你静静的看着文件思考着,“按叶修的说法,这个客户很大方,用不用请他来内地看看呢.....或者给他寄个样品过去.....既然资金充分,规模可以做大一些......”你正想着,突然感到一个冰冰的东西贴上了自己脖子。
“呜哇!!!”你细细的叫了一声,随后你有些生气的回头说,“叶修!你不知道我在想事情吗!”“偶尔休息下啊,这次项目没问题的。哝,你的。”叶修放下一罐,随后打开一罐喝了起来。“真是的,要有这么轻松就好了,每次你都不好好工作,也不关心公司状况,什么事都不做.....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在公司待下来的。”你碎碎念,却不小心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叶修放下手中的饮料,静静等看着你,你被他看的有些发毛,说,“看、看什么啊!”“除了欢迎我回来,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叶修问你。“没有了啊!”你移开眼睛,“可是哥有啊。”随后他的脸就在你眼前放大,然后你就感到有东西覆上了你的唇。
“唔!”你有些惊奇,想要推开他,但他却得寸进尺,抓住你的手腕,舌头钻进齿间的缝隙,撬开你的最后一道防线。他的舌舔舐着敏感的上颚,让你忍不住呜咽出声,随后就缠上了你的舌,直到抽尽你口腔中最后一丝空气。你感到窒息,视线模糊起来,隐隐约约想着这家伙吻技怎么这么好,直到叶修放开了你。
你有些脱力的靠在椅背上,喘着气,叶修看到你这样子眯了眯眼,随后抱了抱你,将嘴唇凑在你的耳边说:“我想你了。”温暖而湿润的气流使你红了脸,这简单的话语让你心不禁漏跳了一拍。你刚准备说什么时叶修说:“该说的都说完啦!那我就先走了。”但他却在出门前停了下来,回头说:“对了,女孩子别喝太多黑咖啡,对身体不好。”你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的?”叶修指了指嘴唇,“尝到的。”
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紧接着外面的人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叶修跌跌撞撞的从办公室出来,紧接着是一沓文件精准的击中了叶修头部,文件散了一地,从办公室里传出一个女子恼羞的声音:“文件不合格!重、重做!!”“你刚刚不是说合格了吗?!”叶修有些苦恼的辩解,“我说不合格!就是不合格!重写!!!!”随后就是门碰的一声被关上。叶修看着紧闭的门无奈的笑了笑,收捡好文件,便离开了。
你捂着脸无力的靠着门滑下去,“可恶的叶修......唔.....”你想着刚刚一幕,脸更红了,又不禁捂紧了脸。
“呜啊,叶修前辈都被这样对待了,他怎么还在笑啊.....”“你是新来的你不知道正常。叶修前辈啊,喜欢着经理呢!但经理以前也在叶修手下,被欺负惯了想欺负回来呗。”“哦哦!相爱相杀啊!”
当然,在门里害羞着的你是听不见外面的议论了。


至于为什么叶修不工作也能在公司待下去,你终于知道了。结婚那天知道自己小叔子就是公司大boss吓到你腿都软了。






唯一一个压了叶修的女主大家不给点小红心吗【哎嘿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