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啊啊啊啊啊啊没错!!!辅助的心声啊!

尊酱—说难爸爸今天更新了么?:

看了嗨嗨的视频,突然想画的一个条,也算是自己玩邦邦心里一直想说的一些话。

有挺多没画进去,比如吕婵,比如白嬴,但是自己懒,开黑使我快乐……

王者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可以赢的游戏。

我还记得几年前有一把lol,中单亚索被对面打爆了,所有队友都在嘲讽他喷他,他回了一句:“我心态还没有炸。”我们四个团他一直在带线,也不拿人头。我有次被对面切,要死了,亚索本来都在回家读条中了,残血闪现过来帮我挡伤害要我走,我走了他被群殴死了,打了一句:“值了”这么久了我还记得。帅爆了。


有时候对队友宽容一点,多夸夸队友,只要心态不炸相信队友是可以赢的。多相信队友么。

评论

热度(22718)

  1. 共2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