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今天的击倒小公举还是这么可爱呢【点头】


嘿呀想写人机很久了!终于开嫖了嘿嘿嘿////////










说是这么说,但是估计这篇还是友情向.......吧?








注意避雷!!!!人机人机人机!!!








这天击倒还是跑出去飙车,结果被大黄蜂阴了一把喷漆刮坏了不少还被嘲笑了。
就在你刚准备收摊打烊时一辆红色跑车骚气的一个甩尾刹在了你家门前。你抬头看都不看一眼就打开车库的大门,跑车也顺从的开了进去。
车库很大,因为你也承接各种TF的喷漆修补之类的活,这是专门为TF们建的专用车间,可以容纳下三个TF同时修补。
车库门还没关上击倒就急不可耐的变形叫到:“该死的汽车人下次我一定要把他们的喷漆全部刮掉!!!!”“好了好了知道了。”你掏了掏耳朵,示意他准备好,便开始帮他补漆。右边车门的漆已经被挂掉了一大半,看着着实有些狼狈。补漆花了一段时间,你扭扭脖子,说:“好了。”
击倒站起来检查了一番,满意的点了点头,“谢啦,下次带你出去兜风。”说着又看着自己的喷漆,还满意的摸了摸。
你看着他一会儿,挥挥手说:“那啥,击倒,把你的手给我,对,两只都给我。”虽然击倒有些疑惑但还是照做了。
过了一会儿,你拍拍手,说:“好了,涂好了。”击倒看着自己指尖的红色喷漆,“这是.....”“嘛,”你抓了抓头,解释道:“这是人类中叫做指甲油的东西,时尚的年轻人都会涂,很适合你。”接着你又伸出自己的手,“你看,我是蓝色的,我们是情侣款哦。”你开玩笑说道。
击倒难得沉默了一会儿,你却开始赶人了:“好了没事就走吧,今天累死我了。”击倒也不多说,告别后就离开了。
晚上你躺在床上,想到给击倒涂得指甲油,抓了抓头发。自己也不知道为啥,看到击倒那动作就鬼使神差的想到了可爱的女孩子就给他涂了指甲油。“不不不一定是错觉。”你甩甩头,“睡觉睡觉,希望他不要知道指甲油一般是女生才涂的.....”





在霸天虎基地里,击倒小公举看着指尖的红色,不经意笑出了声,“情侣款吗?”








然而在又一次飙车时却被其他TF嘲笑为小女生生气的要求你卸了指甲油并表示再也不会涂了。

评论(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