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是韩文清太太!!!

老子要当大佬啊啊啊啊啊啊!!!!!!!!

写手二十题

题源来自lof 鬼谷三千












闲的没事瞎写写,可能会语句不通请多包涵









1.写下喜欢的颜色
umm..视心情而定吧,但还是喜欢绿色系的,比如说天热喜欢薄荷绿啊,心情不好喜欢深绿

2.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美人

3.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黯淡

4.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词语
一骑当千【不要想歪!顺便这三题问的我真的是写的没头没脑的

5.请写下一个最喜欢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最喜欢当然是夏天啊!!!!虽然秋天也很不错,但是在我们这边几乎没有春天与秋天,只有夏天和冬天,所以还是夏天最棒!!!】
热,空气被烤炙到扭曲变形。
人们都匆匆走进空调庇护的区域,大街上空无一人。
光,到处都是刺眼的光,仿佛要晒的吸血鬼无处可藏一般,堪比那创始之初的第一缕骄阳。
偶尔有孩子钻出房间到楼下小卖店买根冰棍,小卖店的老奶奶躺在门前树荫下的竹床上,摇着芭蕉叶做的扇子,指使着小孩子把零钱放进锈迹斑斑的铁盒子里。
小孩子拿着冰棒慌忙躲进楼梯间的阴影中,还没到家门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然后带着指尖黏糊糊的汁水陷入沉睡。
在这个夏季的午间,仿佛所有人都睡去了。

6.请写下一段间接表示“热”的段落
【哇这个有难度!】
金色的,耀眼的,在眼前闪耀着,让人睁不开眼,大把大把的阳光洒在面上,耀眼的宛如上好的无杂质黄金一样。汗珠子一颗接着一颗的往下掉,折射着光芒。袋子还未打开,里面的冰棒便已经化成了水,拿出一个气恼的撕开个口,叼在嘴里吸着,尽力汲取着里面仅剩的一点凉气。回到家赶紧把它们塞进冰箱,再取出时也并不嫌弃它们扭曲的形状,只是感叹着,赞扬着那沁人心脾的凉气。

7.如何描述“光影”
素描的亮面与暗面。这是我最喜欢的对光影的形容。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啊,植物大概就想到俺家的一个诅咒,就是什么植物在我家都活不了。毕竟俺家,可是连仙人掌都养死过的啊【捂脸】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那盆被我养变形的多肉,最后不知道为啥叶子全掉完了,就挂了【摊手】
可怜的植物
祝你下辈子一定要
生在别人家
我真的
不会照顾你啊啊啊啊啊!!!!

9.请以一段对话描写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永远不要来找我。”
“为什么?”
“我太丑陋了。”
“没关系,我不会讨厌你的。”
“你会的,回去吧,不要再来找我了。”
“.......我知道了。”
“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看不见了,我能来找你了吗?”
“你是傻子吗!?”
“可是,我只是想见你啊。”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词/文章
我微醺,面北思君,等天明,憔悴入铜镜。————《逐梦令》李玉刚
【喜欢的歌太多了啊!!!就挑了一首印象最深的】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哇,目前还没听到过和我文风像的啊.....本身我自己的文风都还没固定下来....希望能够早日固定吧....我比较偏爱那种可以满嘴不正经话但又写得出很沉重场景的文风的那种x【这啥几把描述???

12.写几句童话吧
孩子来到了精灵的森林,在翡翠做的湖里划船,在琥珀做的树枝攀爬,用猫眼石做的茶具喝茶,用萤石做的灯笼探险,在水晶做的棺材里沉眠。【写着写着就黑了啊喂!!!】

13.写几件很酷的事
哇我做过最酷的一件事就是,带着全班一起怼那个傻逼班主任。
当时情况很复杂啊,我骂了班主任后,班主任对同学们说,你们说他说的对不对
众人:对【小声
班主任:再说一遍?!
众人:对!!!!【大声
卧槽当场感动到落泪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梦到自己长出了翅膀,与父母告别,寻找其他的几个有特异能力的人,来到异世界与冰原巨龙战斗,最后光荣的同归于尽。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就是就是!!速7的Last drive!!!虽然不懂!但很喜欢这个意境啊,描述不出来!!!

16.描写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短发少女在水面上极速奔跑,闪避着海龙的攻击,手中的轻炮蓄力闪耀着危险的火光,少女一个腾空,炮弹发射,海龙被打飞。少女停滞在空中,但被击飞的海龙身体一个扭动面向少女,嘴中蓄力的龙息闪烁,少女却不退缩,大喊了一句什么。镜头切到岸边的高楼,带着护目镜的长发少女叼着子弹笑着瞄准了海龙的眼睛,刺眼的光芒射出,只听海龙的一声痛苦的吼叫,跌入了海中,血红的血染红了沿岸的海水。
【这个是自己画的一点分镜,正好只画了这么多哈哈哈哈哈】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呵,不存在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忠诚,有共同爱好,有腹肌,可以监督我,最重要的是要心意相通,听得懂我的傲娇话

19.你将来想成为怎样的人
想要成为蜗居在一二线城市市区的宅,过着昼夜颠倒的生活,也想要好好健身保养自己身体成为健康长寿的人。反正就是!!!想成为有钱人!!!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处于低谷期,不知道如何爬上来,学习方面差不多已经要放弃了,但还是强迫自己抓住。自己就是贱,永远不知道努力。啊啊抱歉负能太多了,总而言之希望一切尽快好起来【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