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挂饰事故


依旧是人机,这次是威总的,小可爱们的点文也已经在写了,估计明天后天就能写完了











我最近日更是不是超棒!酷爱夸我棒棒!!!!











依旧ooc,人机雷慎













可以接受就开了
















“好饿。”正在跟击倒打游戏的你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哎?”击倒愣了一下,“上次买的吃完了吗?”“早就吃完了啊!!!呜啊啊啊啊不管不管好饿好饿想吃零食!!!!”被击倒宠坏的你干脆放下游戏手柄在地上打起滚来。
“在吵什么?!”就在此时威震天走进了休息室,看到你在地上打滚,有些不耐烦的问道。“哇威总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再不吃我要死了.....”你装作虚脱无力的样子,缓缓的爬着。“让击倒带你去地面买些吃的,别来烦我。”说着威震天就出了休息室留下你一个在地上放赖。
“哎.......”你看着威震天走出门,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问击倒:“他今天怎么了?”“谁知道呢?伟大的陛下的内心可不是我们能揣摩的。”击倒有些无奈,自从这个人类来到暴影号后威震天陛下的性格变了许多,连霸天虎的规矩变了不止一星半点儿。什么走路时要注意脚下啊,不能随意碰这个碳基啊,还有这个人类竟然能和声波一起之类的。而且这个人类竟然知道声波想干什么,击倒加入霸天虎这么久都不知道这个情报官在想什么。
奉着伟大的陛下的指令,击倒带着你来到便利店。你二话不说先扫荡了一堆吃的,然后又挑了几盘游戏光碟。
就在你扯开一包薯片,指挥着击倒准备回基地时,你却看到了什么,立马要求他停下。
“哦我的小祖宗,拜托你快一点,我们已经耽误不少时间了,威震天陛下还给我安排的有任务的。”击倒抱怨道,“好了击倒小公举,不着急,很快的!”你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方向盘,然后跳下车向着那个方向跑去,直接无视了身后的击倒对这个称呼的抗议。
吸引你的是一排娃娃机。
你跑到一个娃娃机面前,里面有着各种挂饰,其中放在最上面的是一个金属飞机的挂饰。灰色漆面,让你产生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你投进一枚硬币,想要把它抓回家,但失败了。“哼.....这就想让我屈服吗.....”你自言自语道,“太天真啦!”说着你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硬币。
终于在最后一个硬币消耗掉后,你脑门上的十字已经快要爆掉了。
“Fu———————ck!!”
你一脚踢碎了玻璃,直接抢走了这个挂饰。
击倒懵了,而你却跑上车拍拍他的方向盘叫道:“走啊!难不成你想被警察抓啊!!!”击倒反应过来后立马发动油门扬长而去。
由于在外面耽误了很久,回到基地已经很晚了,击倒表示要去做威震天交给他的任务就离开了。你在偌大的基地里转悠着,想找到威震天,但怎么都找不到,不得已你喊住一个杂兵,“嘿!你!知道你们伟大的威震天陛下在哪吗?”杂兵告诉了你威震天正在同声波商讨战术,估计要很久。你无趣的回到了你的房间。哦不对,是你和威震天的房间。不对,是你的饲主的房间。
威震天把你安顿在他的充电床旁边,一个铁架床,坐上去吱呀吱呀的响。
你回到房间把自己扔在床上,铁架床又吱呀吱呀的响了起来。
你打开手机玩起游戏,想等威震天回来。玩着玩着没注意到已经是深夜了。
威震天回到房间后发现黑暗的房间里还有一点亮光,一个小脑袋凑在亮光前着迷的看着,不时念叨着什么。
“你怎么还不休息?”威震天有些生气。你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哇威总!!你终于回来了!!”你关掉手机打开灯,“其实我是在等你回来!!”你兴奋地说。
“等我?”“对对对,我有礼物给你!”说着你拿出那个挂坠,“我觉得很适合你!”
“礼物?真是恶心。”威震天挥了挥手,“你自己留着吧。”“哎!!”你鼓起腮帮子,“我好不容易拿到的!你看人家大黄蜂都有小蜜蜂的挂坠!你也带一个嘛!而且.....”你停了一下,“而且我觉得.......”“觉得什么?”威震天不耐烦的问。“你......你最近是不是......生我的气了?”你有些畏惧的抬头看着他的光学镜头。
红色的镜头闪了一下,的确,威震天最近的确有些生气,这个碳基把基地弄得一团糟,可自己偏偏又不想杀她,这种不明所以的感情让威震天很纠结。可今天这个碳基送他礼物,火种源传来的感情波动竟然是.....欣喜?但看到她眼中的畏惧,芯里又很不是滋味。
威震天搞不明白,但他还是回答道,“生气?愚蠢的想法,你还不值得我生气碳基。你这话真让我想杀了你”他顿了一下,“但是你还有利用价值,滚去睡吧。”
你有些难过,不是担心自己会不会被从飞船上扔下去,也不是害怕他,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缠绕着你。
“草,大坏蛋!!!不要算了!!”你赌气的把挂坠扔到墙角然后把自己裹进被子里睡了。
威震天全程看着你的所作所为,并不说话。
第二天早上你起来时觉得,挂坠扔了太浪费了,还是自己留着。却发现怎么找都找不到了。

而另一边正在和威震天一起出任务的红蜘蛛却发现自家伟大的陛下驾驶舱里挂上了一个挂饰。吓得红蜘蛛的差点从天上掉下来。




在送礼物未果之后,你还是依旧过着米虫的生活,也再也没主动找过威震天。
但在一天你睡醒后,却发现自己床头放着一个小飞机的挂饰,但和你送威震天的那个不一样,好像是一对的,并且在飞机的腹部刻着一个迷你的霸天虎标志和你的名字。
“伟大的威震天陛下!!!!!”你冲进指挥室,威震天正在那里查看状况。在你的强烈要求下他把你放在了他的掌心与他平视。没想到的却是你直接在他的发声器上吧唧一口,“我最喜欢你啦!!!!”说完你就直接跳上指挥台跑掉了。
“妈的.....”威震天捂住脸,看到旁边的虎子们都呆呆的看着他。
“忘记你们刚刚看到的,谁再敢提我就把谁扔下去!”





评论(15)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