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口是心非

第一篇!!!!点文的救护车相关!!!忘记是哪个小天使了就不艾特了!!!













依旧ooc!!!ooc!!!ooc!!!!我自我感觉比以前ooc的都要厉害!!!!能接受就往下翻!!!!














火种源属于塞伯坦,ooc属于我



















“啊......好无聊啊.....大黄蜂他们又去执行任务了.....”你一个人以一种极为不雅的姿势躺在沙发上,“好无聊啊.....”你看了看在旁边忙活的身影,清了清嗓子,故意的又大声说了一遍:“好无聊啊!!!!”但那个身影还是不为所动。“我说我好无聊啊啊啊啊啊!!!”你爬起来对着他吼道,“无聊就去把基地的卫生打扫一下。”那个身影终于说话了。
“啊!!!救护车你一点都不懂我的意思!!”你又把自己摊在了沙发上,“陪我玩啊!!”“我对那些游戏不感兴趣。而且我这里还有个重要的实验要做。”救护车回答道,“切....其实就是自己不会玩找的借口吧....”你小声嘟囔着。救护车手上动作顿了一下,“冷静冷静不要跟小孩子计较....”他平复了下心情,接着做起实验。
你看到救护车并不理睬你,无聊与不服气的情绪充满了你的内心,所以,你的搞事模式,开启!!!
你跑到救护车脚边,喊道:“嘿老救我来给你帮忙吧!!!”你一直对救护车的实验很好奇,这次终于有机会看看了,说着你就开始顺着救护车的腿往上爬。“嘿!下去!”救护车低头看着你,“不要嘛!就看一下!不给你添乱的!!”你口是心非的说,死抱着救护车的腿不放。
“唉,真是败给你了。”救护车无奈的向你张开手掌,你开心的跳了上去,“嘿嘿嘿老救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救护车把你放在一个盒子上面,说:“你就坐在这里不许乱动,要是你给我添乱我就把你关在这个盒子里。”“噫老救你好凶!”你笑嘻嘻的假装害怕。救护车也不再理睬你,继续自己的实验。
你终究是耐不住寂寞,开口问:“老救,你在看什么?”救护车调整着手上的显微镜说:“上次阿尔茜从塞伯坦带回来的样本,我希望能从中找出那些虫子能在地球生存的原因。”“哦———”你有些无趣的掏了掏耳朵,在旁边看着老救把一滴紫色的液体滴在那个机械部件上。
“这又是啥?”你问,“黑暗能量,所以我还是劝你离这里远一点免得受伤。”救护车撇了你一眼,随后拿出一个罩子把那个部件罩住。果然不一会儿那个部件变成了一个小玩意儿,凶暴的撞击着罩子,“呜噢噢!!!”你惊叫,“好厉害!!这是你做的么救护车!!!”你两眼发光的瞅着他。
救护车眉头皱了一下,“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威震天就是被这玩意儿污染了才变成这样子的”“可是很酷啊!!!!”你激动的从盒子上站起来,“可以拿出来看看吗!!!”
“不行!”救护车果断的拒绝了你,然后拎着你的连帽衫把你从桌子上拿了下来。“我要去仓库取些能量块来,你在这好好呆着不要添乱知道吗?”救护车警告你。
“切,知道了知道了————”你嘟噜了一下嘴,看到救护车走远了嘀咕了一声:“扳手大魔王.....”没想到救护车突然回头把你吓的立马扭头。
救护车的面部表情是扭曲的,但又叹了口气,“怎么就不知道这是为了她好呢?”救护车发出了一个像老妈子一般的感叹。随后去了仓库。
“卧槽吓死我了....”你心有余悸的拍胸脯,你不用看都能想象到救护车的脸色是啥样。“哼,不让我添乱,我哪里添乱了,”你摊手,“我只不过是拥有一颗好奇心而已。”说着你就爬上了实验台。罩子里的那个小东西几乎和你一样大,看到你上来了想你张牙舞爪的挥动着武器。你也不示弱,做着鬼脸。
但是.....俗话说......




好奇心害死猫【摊手






“哈,傻子!出不来吧!!!略略略!!!!”你嘲笑着,却没想到这个小东西真的恼火了,从背部发射出了一个迷你导弹。罩子出现了一丝裂痕。
“我靠!!!不是吧!!!”你吓呆了,满脑子都是救护车回来会怎么惩罚你的想法。那个小东西越发凶狠的撞着,终于,罩子被撞碎了。
你也反应过来在实验台上奔跑起来,“哇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吓得哇哇大叫,拼命的跑着。你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
“呜呜呜呜老救啊啊啊啊!我以后再也不给你添乱了你快来救我啊!!!!”你哭着喊着,鼻涕都流出来了。
就在你觉得再也跑不动要挂掉的时候,有人把你拎了起来并十分果断的一拳把那个东西砸了个粉碎。
“呜呜呜呜.......”你泪眼婆娑的看到视野里的白色身影,禁不住哭了出来,“呜啊啊啊啊啊老救啊啊啊啊啊!!!!”你抱着救护车的手就是一顿痛哭。
救护车本来是想狠狠的批评你的,但看到你第一次哭的这么厉害也有些不知所措,毕竟你也只是个刚上高中的孩子,生命受到威胁也是第一次。最后他还是用指腹轻轻的抚着你的背,尽力的温柔的说:“好了没事了,别哭了。”
一段时间后,你总算哭够了,坐在实验台边哽咽的擦着眼泪。“这次长记性了吧!都告诉你不要离试验台太近了!还好这次我来得及时,要不你就真的出意外了。你们碳基生命体又不像硅基生命体一样强壮。长记性了吧,每次不让你靠近都是为了你好,你为什么.....”“对不起。”
救护车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听到你的道歉,又看看你红肿的眼眶,救护车再一次心软了,剩下的话都梗在了脖子里,也不好再说什么。
“记住就好。”只好说了这么句话。
“这次是我不对.....”你小声说着,“但是是他自己跑出来的.....又不是我放出来的.....虽然我也不该去招惹他.....”你说着眼泪又要往下掉。
救护车听这检查了一下桌面,的确掉落着一些碎片。
“.........”救护车沉默了一会儿,“这次我也有责任,明知道你调皮还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不会有下次了。”“嗯.....”你也应了声。
“所以,这次罚你打扫基地。这一个星期的卫生都归你了。”救护车话锋一转。你也不反驳,就只是弱弱的答应了。
“那个,救护车....”你抬头看着他的光镜,“这次的事....能不能别告诉擎天柱啊......”“.........”救护车看着你不说话。“我我我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打扰你做实验了!也不会给你添乱了!!!”你急忙补充,“所以.....求你了....”你低下头,不敢看他的脸色。
“.......”救护车又盯了你一会儿,看你是真心认错了,说:“好吧,这次我就不告诉他了。你要遵守你的诺言啊。”“好的!!!”你猛的抬起头拼命的点着。
“行了,你去打扫卫生吧。”救护车开始收拾实验台上的杂物,顺便把你放到地上,“嗯!我去了!!!”你开心的跑走了,并没看到救护车的表情。
“真是的....在人类年龄中也算成年了这,为什么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呢.....”救护车控制不住的扬起嘴角。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他回头看了看正在哼着小曲打扫卫生的你

“?!??我在想什么???”救护车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摇了摇头,把这想法甩出去。然后继续工作了。









怎么有一种小孩子做错事拜托妈妈不要告诉爸爸的感觉??????





顺便求小红心啊啊啊啊啊!求热度!!!我想上榜单啊啊啊啊啊!!!虽然我写的不好但我用勤奋在弥补啊啊啊啊啊!!!!!亲爱的们!!!!!拜托了!!!!

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拜托了【土下座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