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今天情绪好了一点,最近也有很多小天使关心我,我就说说咋回事吧,就是,班主任收了我写手稿的本子,还在全班,把我写的小说念了出来,我到现在还被同学笑,我想死的很。死班主任还跟我爸说不让我学了,还好我爸比较大义,他说我孩子没有不学习,虽然他成绩不好但是她多才多艺,再说她是艺术生,文化课成绩差一点不要紧。
在我爸的安慰下我心情好了很多,也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还会更新的,等我有时间去班主任办公室把我的手稿本偷回来。
嗯,就这样!我会加油的!也请大家不要对我失望,毕竟除了写文我也没啥存在的意义了。

评论(2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