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挖槽,开心吗😃操你妈的一个好au又这样被糟蹋了

Bud芽:

*註解 headcanon:自己腦補的官方設定。不管他人同不同意,自行將這個設定視為真實的設定。例如,官方並沒有說Blaine睡覺時有沒有戴敷面膜,可是你認為他一定有,這就是headcanon。

我覺得有必要再次重申一次規定

至於為什麼 我想大家都十分清楚 有一位黑xx的所繪製的ff圖


(以下是對黑xx想說的)

我不管你畫技多麼好 或是 你是什麼大佬
你就是不尊重原作者

你說原作怎樣不關你的事?

那我換個方法說吧

如果我今天用你所繪製的圖去描改 

你跑過來嗆我 我回說 關我什麼事

你會好受嗎?


我們希望你向原作道歉並且刪掉創作

謹此就好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