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男神X你】早安吻

*韩文清X你
*ooc
maya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好紧张qwqqqqq写的不好还请多多包涵qwqqqqqq



“该起床了。”“呜....不要.....才几点啊....”“快点起床,早饭已经做好了。”“呜不要!”“........”“呜呜呜好不容易放假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啊呜呜呜一大早上欺负我呜......@¥%#&#......”“.......”
这大概是你家每次放假早上都会发生的对话了。
“哎,早饭已经做好了,放在桌上,起来记得自己热热吃啊。今天我还有训练,先走了。”韩文清已经习惯了这一幕,刚准备转身走,却觉得衣角被什么勾住了,回头一看,你睡眼朦胧的抓着自己的衣角。
“呜......”你唔咽着,“哎.....”韩文清头疼的抓抓头,“又怎么了?”“呜.....要亲亲.....”你无意说出这句话。
韩文清心里一惊,“呜....要亲亲啦.....”你又拉拉他的衣角,把脑袋从被窝里伸出来,撅着嘴说着。
韩文清俯下身,在撅起来的小嘴上轻轻吻了一下,“乖,先走了啊....”韩文清意外温柔的说,顺手揉揉你乱糟糟的头发。
“嗯.....早点回来啊........”你迷迷糊糊的呢喃,“知道了。”韩文清浅笑着离开房间,十分贴心的帮你关上了门。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不经意间挂上了久违的笑容。


霸图训练室内

张佳乐:天啊今天老韩是不是捡到钱包了?!感觉如沐春风的啊!

林敬言:谁知道啊....哎哎别说了!老韩回头了!!

张新杰:...........


家里已经清醒的你:

天啊我没睡醒的时候干了什么竟然说出要亲亲这种话////////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