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人机】无题

好久不见,我是幽兰。

很久没有更新了,真的抱歉。这次的文章的梗来源于空间的文手挑战。就是开头的那句话。

暂时就这样吧,感觉自己写的有些ooc,虽然有提前询问过大家的意见但是还是有些没头绪,所以写的不太好请见谅。





下一篇文已经有灵感了,请大家期待。很久之前的点文还是没啥头绪,慢慢来吧。



最近在集训,很累也很忙,但一定会努力更新的。



还是老规矩,看过请评论,白嫖可耻。






意识流。







ooc有








乙女向不喜勿入,不接受撕逼。














只有当海在天空奔腾,云在地下漂泊,岩浆在山间流淌,夜莺在坟墓歌唱,我们才会再见。
忘了我吧,女孩儿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叫你,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你哭的泣不成声,目睹着他在属下的簇拥下登上巨大的飞船,无论你怎么呼喊他他都没有回头。


第一次,你没有被简讯吵醒,你习惯在晚上开启静音模式,但只有他的号码是特别关心。
没有任何讯息。
你点开信箱里一封封历史邮件,重新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那天上午你没有去学校,旷掉了重要的课程,班主任打电话给你,却只收到一串忙音。




你逃走了。







你需要休息。



你去了著名的夏威夷海滩,那里风景优美,海水奔腾着冲向岸边。
你也去了阿尔卑斯山,看着空中的白云漂泊无定。
在圣海伦斯火山的喷发之时,你远远的看到岩浆流淌在沟壑中。
最后你去了你家乡的教堂,在那里,夜莺从不开口歌唱。




你最终还是被抓回了校园。但以前的那个品学兼优的你已经不见了,你的身上逐渐出现了一些不属于你的习惯。命令式的语气,无时不刻的嘲讽,对朋友的漠不关心,这熟悉的一切的一切正缓慢的侵蚀着你的生活。于是你开始酗酒,抽烟,飙车,这并没有让你好些,反而多次被学校警告处分。但你却无动于衷,直到被迫休学在家。


你浑浑噩噩度日,不清楚外界发生了什么事,你独自在家,喝醉后晕的不省人事,没有人再能让你黏黏糊糊的抱着睡觉,没有人在你难受时咒骂着叫醒你让你起来吃药,更没有人会在你睡着后偷偷的亲吻你的额头。


借着酒精给你的勇气,你哭的稀里哗啦,把有关他的一切都烧了,删掉了他的历史来信,忘掉了那个早已经打不通的电话,最后只剩下一张照片,你颤抖着按下删除的按键。

酒精在这时突然失去了作用。

你疯了一般的打开电脑,却发现所有的备份都被你删除了。你翻遍了整个屋子,只找到一张照片,你像是毒瘾发作的病人找到了珍藏的最后一支烟一样死死的盯着它,摩挲着照片中熟悉的红色眼眸,这是你最喜欢的部位。




“Megatron.....”
你看着他照片念出他的名字,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Megatron......My love Megatron......”

“我好想你。”
不知是谁说出这句话,随后你突然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捂住了嘴。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我好想你......”
你重复道。
“好想你。”
你抓紧了衣领,束缚感让你有些窒息。
“好想你,我好想你。”
你抓住了自己的脖子,指甲在上面掐出了血印。
“我好想你,好想你,我好想你......”
最后生理反应战胜了你,你松开了自己的脖子,口水和泪水已经弄脏了你的脸。




“想见。”
“咳!咳.........咳咳.......”
“想见你”

你无助的跪下,手机从手里滑落,砸在木质地板上,发出沉闷的响声。你揪住自己的头发,把自己埋进膝盖里,发出无声的尖叫。

“My love,我想见你。”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海依旧在大地上奔腾,云依旧在天空漂泊,岩浆流淌在深不见底的沟壑,夜莺在新人的婚礼上歌唱。




时间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在你身上大刺刺的留下了痕迹。





你已经大学毕业了。变成了一个被别人羡慕却被自己讨厌的人。
人人都觉得你是个天才,在某天突然戒酒戒烟,把落下的一整年的课程在一个月内学完,成功毕业,还被一家重点企业录用。
这简直是神一般的人生。
所有人都这么说道。


可谁都不知道,你只是为了忘记而已,你强迫自己停滞在过去的大脑忙碌起来,就是为了覆盖住以前的记忆,就像是金粉粉饰下的黑暗。
每当你停下,那种黑暗就会不受控制的侵蚀你的脑海,所以你只有不停工作,不停的工作,不停下来,也无法停下来。





终于,你病倒了。
被压制的回忆像是洪水决堤一般横扫了你的一切。你发着高烧,头脑不清醒的来到了市郊。那里是一片废墟,废弃的楼房林立在那里,远远看去影影绰绰,令人心生胆怯。
你不顾危险,爬上了最高的那栋楼,从那里可以看见城市的全貌,五光十色,充满了活力。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来这里,病情让你什么都想不起来,甚至出现了幻觉。
你看见天空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阴影,遮住了城市的光芒,一股旋风吹的你一个踉跄,跌坐在地。
发丝有些凌乱的贴在你的脸上,你迷迷糊糊的抬头,发现天空出现了两轮月亮。

“真奇怪,天气预报没说有血月啊。”你站起来,想要走进看看,却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然后掉在了一个硬邦邦又十分光滑的表面上。

“是梦吗.....”你愣愣的抬头看着那对“月亮”。它们眯了起来,却又舒展开来。你似乎从里面体会到了一些陌生又熟悉的东西。
就在这时,云散去了,露出了一轮金色的圆月。淡淡的月光勾勒出了一个高大的轮廓。
那个让你痛苦,让你喜悦,让你羞愧,让你等待的身影。

那个让你相思断肠的人。

你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掐住一样说不出来话。

..............


于是大海因炎日而蒸发了,云朵因降雨而消失了,岩浆流入河流形成陆地,夜莺因羞愧而躲藏。




你们相遇了。











评论(3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