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人机】艺考生十五题





人机预警






乙女向预警







ooc有且十分严重,娱乐向





开心的话可以当成all你看








可以接受就开












1.“我刚刚削好的炭笔,求您别断了!”




“终于....”你颤抖的捧起手中只剩一丢丢的炭笔,“终于削好了!求您别断了!!!!!您是我最后的炭笔了!!!!”你刚拿起笔在纸上比划了两下旁边的烟幕就抢过你手上的笔嚼着口香糖口齿不清的说:“来来来借我写个名字,差点又忘记了。”你还没来得及说啥就听见清脆的咔吧一声。“卧槽,真脆,什么....”他话还没说完,旁边的人只看见你咆哮着把他的头按在了画上。






2.“又是谁顺走了我的樱花橡皮!!!要是让我发现是谁我他妈半夜往他钛白里混赭石!”




“我的樱花呢???”你在笔盒里翻找着被你切成小块的樱花橡皮,“哎,看见我的樱花了吗?”你胳膊肘撞了撞一旁的漂移。“草!”漂移手中的铅笔不受控制的在画面上划上了一道印子,“没看见!”他咬牙切齿的瞪了你一眼。你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 。”看着他拿出一块船新的樱花橡皮,擦掉那道印记,你暗搓搓的凑到他旁边问他:“那个,漂移啊,借我你的橡皮用一下呗……”他看了你一眼,冷哼了一声,默许了。


第二天


“卧槽,我的樱花呢,昨天我借谁了快还我!”漂移在一旁抓狂的翻着笔盒,“不知道啊,”你随口接道,但是老觉得有啥地方不对又没想起来。






3.你看你这里不够黑啊,你画的都还不够你的手黑。




“暗面都给我暗下去!”你们的素描主教威震天老师在过道上转悠。你正自我感觉良好的扣细节,结果身后冷不丁的传来一个声音,“不够黑,暗部暗下去。”你惊出了一阵冷汗,看了看自己的画面,回头幽怨的看了威震天一眼,“这挺黑了……”“你画的都不如你自己的手黑!”他冷哼了一声,回头刚准备走,就听见了一句话。


“哼,比你脸黑就行了……”


你刚哼哼唧唧的说完这句话,突然感到一阵阴影笼罩了自己。


“20张速写,明天交。”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我挖煤回来了!


“天啊,甜心,你是去挖煤了吗?!”


“啊?我就去削了个铅笔啊?”


最后还是击倒老师借了你湿巾帮你擦干净






5.“你说的红是什么绿?你讲的蓝又是什么黄???”


在和色彩老师击倒单独聊过之后你表示五色不分。




【其实这题我没怎么搞明白啥意思】






6.“醒醒,别睡了,速写画完了吗?”


“砰”的一声,旁边的烟幕又一次栽倒在了速写板上,你看了他一眼,先赞叹一声了他腰真好,然后叫醒了他。“嘿,烟幕,醒醒。”你轻轻推了推他,“啊,放学了吗?”他睡眼朦胧的抬起头,“早就放学了啊,你被罚画速写你忘了吗。”你在一旁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都一点半了,你画完了吗?”“啊———!!!!”他惨叫一声在次栽倒在速写板上。






7.“我靠,又是一抓头发。”


“每天早上,都是我最痛苦的时候……”你躺在保健室的床上,“我每天早上,都要经历噩梦一般的事情……”“所以这不是你来我这里偷懒的原因,你到底有哪里不舒服?”救护车端起红枣枸杞茶喝了一口,“老救,我要秃了。”你随手抓了一下头,一把头发。“救救我吧医生!我还年轻我不想秃!”你一下子窜下地抱住救护车的腿。


“噗——小崽子他妈给我放开!!”“我不!!!老救你帮帮我吧我还年轻我不想秃头啊啊啊啊啊啊!!!!”






8.“你见过凌晨四点的画室吗!我们班!强!无敌!”


“雏鸟在学会飞行之前总是会遇到无数挫折。”


“嗯。”


“无论是翱翔万里的雄鹰还是地上蹦蹦跳跳的麻雀。”


“嗯。”


“看看我们,四点了,还在画室奋战!”


“嗯。”


“所以我们必定会是翱翔万里的雄鹰!!!”


“嗯。”


“哈利路亚!我他妈要翱翔万里啊啊啊啊啊!”


“卧槽小蜂你快按住她别让她跳下去我去叫擎天柱老师!这货终于画速写画疯了!!!!”






9.“困到头都要掉地板了好吧……”


“卧槽我要死了……”


旁边的大黄蜂仿佛能看见你嘴里吐出的魂。他急忙把它塞了回去。


“你昨晚几点睡的啊?”他看着你满脸仙气飘飘,担忧地问道。


“不晚,两点而已。”你对他露出一个充满仙气的微笑。


“天啊……你都不困的吗?”


“困啊……你看我头都要掉地板了……”说着你一头栽倒了刚画的素描上。


大黄蜂已经可以想象出来你抬头后是什么样子了。






10.“形,注意形!”


“在画画时一定要注意形,这是画面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东西……”擎天柱老师富有磁性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不禁吓了一跳,回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站在了你的身后,“你看这里,”他俯下身子,握住你的手,稍微在轮廓上改动了一下,“这个地方没有这么突出,要画的圆润一些才好。”你呆呆的扭头看了一下,一旁就是他完美的侧脸。


“糟了。”你捂住心口,“是心动的感觉。”






11.“又有同学局部了,你看你的,他的腰有这么细吗?”


你看了看模特台上站着的擎天柱表示有。






12.“太亮了太亮了,灰。”


威震天拿着你刚交的作业捏了捏眉心,“灰了。拿回去改。”抬头一看你可怜巴巴的眼神一阵心烦意乱,“炉渣的……我给你改改,等下再重新画一幅。”


他拿起一旁的铅笔给你做些修改,改过的画好看了很多。你一个没忍住说:“买个床老师没想到你脸挺脏但是画的这么干净啊!”话刚说完你就挨了个脑崩。


你:QAQ






13.同学你的头,挡到我看老师范画了。


你表示你从没被这样说过,因为你矮。【强颜欢笑






14.你这个是颜料还是石头?


击倒表示他看不惯烟幕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他从不整理颜料盒。






15.你想考哪个学校……


你:考啥大学,复读啊!


【然后被路过的擎天柱一通教育x







这次的十五题题源来自 @边备战艺考边挖坑·共游白水·更新成迷 





这次的文算是个预热,过几天会发个中长篇。事先透露一下,是拟人设定,和以前的套路不太一样哦,具体是什么,敬请期待吧!



























评论(40)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