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庄园里的舞会

大家好这里幽兰!!!终于把手稿腾出来了!








背景设定是庄园主举行了一场舞会,邀请所有人参加。








有私设,ooc注意。










邪教注意,双军组以及杰莺。









避雷注意。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佣兵X空军/双军组





在听到庄园主说要举办晚宴邀请所有人参加时佣兵就有些不快。但看着大家开心的样子他还是一同前往了。
但他还是后悔了,果然他还是没办法适应这种场合。这让他想起战争时期后方贵族纸醉金迷的糜烂生活。
他悄悄地来到望台上,双手撑着栏杆,望着黑漆漆的夜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是他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
“萨贝达先生。”是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
“晚上好,贝坦菲尔小姐。”佣兵向其点头致意,对方也礼貌的回应。“叫我玛尔塔就好,奈布先生。”空军玛尔塔走到他身边,“啊.....好的,玛尔塔....小姐。”奈布有些不适应的摸了摸面颊,他几乎不怎么直呼女性的名字,保持着对女性的尊重。
玛尔塔看到他的反应勾起了嘴角,问到:“所以......奈布先生为什么不去参加舞会呢,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这个,”奈布有些尴尬的说:“因为我不会跳舞。”玛尔塔忍不住轻笑了几声,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教你的,奈布先生。”“谢谢你的好意,玛尔塔小姐,但是我没有这个兴趣。”奈布婉拒了玛尔塔,“不要拒绝嘛,偶尔放松一下也是好的,不是说好好的休息才有可能打胜仗么,况且.....”玛尔塔停顿了一下,接着俏皮的说:“会跳舞可是一位绅士的基本准则哦。”
奈布将视线放在了玛尔塔身上,她一身的军服永远干净笔挺,眼睛里一直透露出坚定的意志,可以看出是一位合格的军人。但今天的她眼里却带着一份雀跃与欢喜。
“你说的有道理,”奈布看出了玛尔塔的期待,无奈的笑了一下,问到:“那我应该怎么做呢。”“很简单,”玛尔塔凑近,主动牵起奈布的手放在自己腰间,“我来领舞,您跟着我的步子来就好。”
又一曲奏起了。
玛尔塔随着节拍迈出第一步,奈布紧跟着她的步伐,看起来倒是有模有样。“您学的很快呢。”玛尔塔夸奖道,“是吗...”奈布有些紧张,害怕踩到舞伴的脚。
舞曲进行到一半,奈布已经越来越熟悉舞步的规律,便开口问道:“您的舞跳的很好,是在哪里学过吗?”“谢谢夸奖,小时候我的母亲教过我,并告诉我,一位出色的女士必须要有优雅的舞步,所以即使在我参军后我也有在练习。”舞池里的光芒透过望台的门投射在玛尔塔的脸上,让她那对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奈布有些无法直视的扭了扭头。
一曲终了。
“谢谢您的配合,”玛尔塔屈膝提起不存在的裙摆行了个礼,“您现在已经是个合格的绅士了,奈布先生。”玛尔塔俏皮的对他眨眨眼。
奈布忍不住笑了出来,将手放在左胸,微微弯腰,对玛尔塔行了一个不太标准的绅士礼,“那您也是一位十分出色的女士了,玛尔塔小姐。”
看着对方的样子,两人终于忍不住同时笑了起来。
月亮露出了半边脸,在乌云中窥探着庄园里的一切。









杰克X夜莺小姐





庄园主举办了一场舞会,请柬上是说对所有人开放,但也只有人类们在舞池中起舞,并不见监管者的身影。也是,里奥厂长一心只在自己的玩偶上,小丑裘克表示自己更想去睡觉,鹿头甚至不想说话,蜘蛛小姐说自己无法跳舞。但这并不代表杰克不想去跳上一曲。庄园主挑选的舞曲几乎都是杰克比较认可的。
但他还缺一个舞伴。
园丁艾玛·伍兹小姐也许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她并不怕他,但是她已经有了舞伴,那个所谓的“慈善家”正陪着她。看了一圈后,杰克将目光落在了站在一旁的夜莺小姐身上。
夜莺小姐站在舞池旁,默默注视着这一切。她是庄园主的信使,负责传达庄园主的命令。所有人都不喜欢她,包括监管者们也是,因为她带来的总是不幸。就像是裘克说的一样:“什么夜莺,分明是只报丧的乌鸦!”
杰克走向夜莺小姐,向她行了个礼。“晚上好,夜莺小姐。”“晚上好,监管者杰克先生,有什么是我可以帮您的吗?”夜莺小姐回礼后礼貌的问道。“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邀请您跳一支舞。”杰克再次弯了弯腰。
“跳舞?”夜莺小姐的声音出现了一丝疑惑,随即又恢复到那不带任何感情的声线,“抱歉,这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但庄园主邀请的是所有人,您也包括在内,所以这并不违反规定。”杰克说道。夜莺小姐思考了一下,叹了口气,“好吧杰克先生,但仅限这首曲子结束。”“My pleasure,lady.”杰克摆出标准的邀请动作。夜莺小姐也顺从的将手搭在杰克的臂弯,一手提起裙摆,走进舞池。
果不其然,这两人的出现让舞池出现了一阵骚动。杰克并不在意这些,将手放在夜莺小姐纤细的腰间,开始随着节拍迈出步伐。夜莺小姐也配合的跟着杰克的拍子翩翩起舞。两人成为了舞池的中心。
杰克风衣的衣摆随着舞步而飘动,腰间别着的玫瑰手杖时不时飘下花瓣,点缀了两人的舞步。夜莺小姐那鸟翼般的衣袖也飘了起来,看起来像是飞起来了一般。
“真美。”站在黑暗中的鹿头注视着正在起舞的人儿,“她像一只清晨的夜莺,和曾经森林树梢的一模一样。”“呕天啊,我看你的脑子里真的被那杂草给塞满了,真是恶心极了!”一旁的裘克评价道。“你给我闭嘴,再说一句话我不介意用我的钩子砸烂你那张丑陋的脸。”鹿头威胁道。
舞池中的两人并不知道这点小插曲的发生,只是尽兴的舞着,不在意旁人的惊叹与夸赞。

美好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音乐戛然而止。

两人停下舞步,互相行礼。
“十分感谢您满足了我这小小的愿望,夜莺小姐。”杰克说着牵起她的手,隔着面具在上面印下一吻。“请原谅我这唐突的行为,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没关系,”夜莺小姐收回手,“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请允许我先行离开。”杰克做了个请的动作。
“那么。”夜莺小姐转过身,对在一旁的众人也行了个礼,“希望各位玩的愉快。”说罢便径直走出舞池,回到她原来的位置,恢复到原来的姿势,宛如一尊栩栩如生的雕像。
杰克目送着夜莺小姐离开,随后也转过身,对众人脱帽致敬,“那么,祝各位玩的开心,尽情享受这最后的安逸吧。”说完便隐去身形,重回黑暗当中。
“真骚包....” 黑暗中,裘克小声的嘀咕了一声,“嘻嘻嘻嘻......”蜘蛛小姐在一旁阴笑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两篇是一晚肝的,写得十分流畅,自认为写得很不错。我家空军设定的是内心很活泼调皮小女生,但是外表不为所露。因为看空军的等待动作就看得出来,动作很轻快调皮。顺便,那个wink真的萌死我了!!!【在我心上狠狠的开一枪.jpg




所以!!!!!!!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篇大概是杰佣,可能会开车。





顺便找下组织,佣兵X空军的tag是啥啊!感觉人气好冷清,是我又萌上冷cp了吗【望天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