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人机】FLY

哟,这里是幽兰,最近加了个写手群,赶下没赶上的周练吧!顺便就当回坑作了。





是歌曲sub/objective的印象延伸作,歌很好听,超推荐去听听。






很久没写了,手感没回来,ooc严重,介意慎入。









乙女向,不喜勿入,不接受撕逼,混乱邪恶选手,谁骂我我就骂回去。









威震天X你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能接受就往下翻。








3












2












1










START!
















你醒来的时候是凌晨。大概。


因为你没有听到外面有变形齿轮咔咔作响然后变形起飞的声音。这让夜晚显得格外寂静。




你摸索着从地上爬起来,看到面前掉在地上的画板和倒在一边的画架,浆糊一般的大脑才想起来估计是昨晚自己太困直接倒了过去,把画架和画板一起碰翻了。


你叹了口气,把地上打翻的东西摆正,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重新拿起画笔,无数次抬笔又放下。你又叹了口气,把画纸撕掉,揉成一团扔向身后小山一般的垃圾堆。


你从身边乱糟糟的画材里翻出烟盒,失踪已久的打火机竟然也在里面。“噌”,火焰冒了出来,你熟练的点燃一根烟含在唇边,深吸了一口气,又重重的吐出来。靠在画椅上,你把身子往后仰,尽力的舒展身体,全身关节咔咔的响了几声,你发出了舒适的呻吟声。灰色的烟雾从你的口鼻中溢出,缓缓散开在狭小的空间里,烟草味渐渐充满了整个空间。


你想出去走走了。


于是你站了起来,走到巨大的门前,门自动打开又合上,金属碰撞的声响回荡在安静的走廊里。




走廊里亮着廊灯,你叼着烟往前走着,期间遇见了一组巡逻的杂兵,你向他们点头,他们也向你问好。




到甲板的路还有些距离,对于硅基们来说短短的一段走廊,对你来说却相当漫长。


当你走到甲板的时候,你已经气喘吁吁的想要一屁股坐在地上了。你好不容易喘匀了气,走上了台阶。这个台阶是威震天专门为你建的,因为你很喜欢看夜晚的天空和夕阳的云彩。你到现在都还惊叹于威震天这么在乎自己的感受。




今夜的天气晴朗,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星星洒满天空。身处几万米的高空之上,空气稀薄,让人感到呼吸困难。


你站稳了脚。在调整好呼吸之后,你从外套口袋里掏出火机,又点燃了一根烟,深吸了一口。尼古丁随着血液进入大脑,带给你一种轻飘飘的不真实感。




烟雾缭绕。在星光的照耀下,烟雾被映成了银灰色。这让你突然想起了威震天,那位高大的银色君王。他无时无刻不保持着威严与霸气,给人以呼吸困难的窒息感。有时却又像星星一样,优雅又闪耀。从他嘴里讲出的诗句是你从没听过的格调,带着久经沙场的戾气与精于政治的老练,但依旧能触碰到你心里最深的地方。




你想到这吐了个烟圈。




威震天已经有快一个月没有跟你说过话了,你也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在你辗转反侧了两个晚上之后,你硬是没找到自己的错误,你无时无刻不对他保持着应有的敬重与臣服。你从不会主动去麻烦他,也不会对他抱怨什么。在称呼他时也会好好的加上“陛下”的尊称。你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不跟你讲话了。是因为厌倦了吗,明明当时是他自己先说出那番宛如威胁一般的告白的。




你吸了吸鼻子,也许是夜风太凉的缘故。指尖的香烟早已燃尽,尼古丁散过后的后劲让你有些困意上涌,于是你回到了房间,想要休息一下。




门打开又关上,房间被照亮又再次黑暗下来。你也懒得开灯的,直接抹黑滚上了床。




偌大的房间空荡荡的,尽管有着你制造的大量垃圾但仍然显得过于空旷。你均匀的呼吸声轻轻地回响在空间里,萌生出一种孤独感。但呼吸声突然带_上了一股悲伤的气息,你狠狠地啜泣了一声,然后惊醒了过来。眼眶发酸,你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只是个梦而已,没什么好怕的。你这么想着摸索着床头的物品。你摸到了一一个圆圆的柱状体,摇一摇里面发出清脆的响声。你拿起手机照了照,是不知道多久之前你吃剩下的舍曲林片,你思考了片刻,打开瓶盖倒出药丸直接吞下,生吞的干呕感让你恶心了好久。




你再次躺下,孤独感更加明显了,于是你用毛毯裏住了自己,仿佛有什么东西贴近着肌肤便能让你感到安心一般。但随即你便感觉自己像是一叶孤舟,又宛如吃饭时碗里唯一剩下的一粒米,被抛弃,又如此碍眼。




      冷,恶心。




      现在是你现在的感觉。




      舍曲林很少会有不良反应,但并不代表着没有。而你现在便受着不良反应的折磨,原因大概是你没有按量服药的缘故。你现在感到手脚冰凉,近乎于死寂的孤独彻底地把你吞噬。心里蠢蠢欲动的东西终于彻底被释放了出来,它宛如明胶,吞食掉你近乎一切的抵抗力。




      你感到力不从心,你有种自己现在睡着了的便再也无法醒来的错觉。于是你强撑着爬了起来,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提啤酒,来到了画架前。




      面对着一片空白的纸,你点起了一根烟。然后拿起了画笔。




      醒来时你都快记不清自己是谁了。宿醉还没清醒过来,只让你觉得头痛欲裂,房间里的烟味让你急需出去透透气。




      跌跌撞撞的出了门,你扶着墙终于算是到了甲板上,新鲜的空气和阳光让你清醒了不少,没错,是清醒了不少。


在你意识到这是白天和听见红蜘蛛刺耳的反驳声之后你就知道,你绝对会遇见威震天。果不其然,在红蜘蛛对面你果然看到了一个银色的高大身影。




      






      上帝啊。










      你悄悄地揉了揉额角,想要悄悄的溜回去,但那群杂兵再看见你来了之后主动地散出了一条路,不让人注意到你都难。威震天也从余光里看见了你,但仅仅是短短的一撇,他便在没看过你。你也硬起头皮走了过去,假装去台阶看风景的样子。




      好巧不巧,威震天正站在台阶的不远处,无论从哪个方向过去都无法避免。


      


      只能上了。




      你带着一去不回的悲壮感走了过去。




      不远的路程对你来说却是一种煎熬,明明自己什么也没做错,但你依旧怀着愧疚之心。这段路简直就像是你的忏悔之路。




      果然,还是我的错。你边走着边想着。




      但是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呢。




      眼眶不自觉的发酸。你使劲的眨了眨眼睛,想把泪水憋回去。你抬头看了看那位意气风发的君王,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


 


     嫉妒,不,更多地是愤怒。




      凭什么他什么都不在乎。




      凭什么。




      凭什么!




      宿醉的酒意还没完全清醒过来,血液带着这股愤怒冲上额头。




      你越走越快,越来越用力,仿佛是要把甲板给踏穿一样。


      


      凭什么!




      威震天!你凭什么!




      你跑了起来。




      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脚踏上台阶你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一脚踏空,从台阶上跃了下去。




   




      “啊————”


      




      你忍不住叫了出来。




      身体失去重力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你有些沉醉在这种感觉里了。


      




      “我能飞————”










“渣的!!”




威震天这边是眼睁睁的看着你跳了下去。他甚至来不及变形便直接从台阶旁跳了下去。










      你在空中蜷成一团,咯咯的笑了出来。却又看见有晶莹的水滴悬浮在空中。


  


       什么啊。




       你心想。不还是哭出来了吗,本来以为不哭出来就好了呢。




不过一时冲动跳了下来,估计是要死掉了吧。


你想着。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骂威震天几句吧。




你还在碎碎念着,就听见身后传来巨大的引擎轰鸣。还没反应过来,你就直接被威震天塞进了座舱里。




“炉渣的!!!!!你到底想干嘛!!”


威震天的怒吼震得你耳朵疼。


 


委屈,愤怒。




你终于忍不住了,放声大哭了起来。




“威震天!你凭什么!!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你就是个混蛋!!!你就是个大混蛋啊威震天!!!!!”




威震天明显是被你吓得愣了一下,你从没直呼过他的大名,也从没在他面前这么失态过。




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着哭着便蜷缩成了一团。




“凭什么不理我.....”




威震天听见你小声的说。




“凭什么非要让我主动道歉.....”




“我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为什么不理我了......”




“我明明.......”




“明明也那么喜欢你........”




“那么想见你.......”




在那一刻,时间对于威震天来说像是静止了一样,他的火种微微颤动了一下,但随即又恢复了正常。这大概是威震天从没有过的体验。而始作俑者却早就晕了过去。




威震天把你带回了他自己的房间,等待着你醒过来。








你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身处在不认识的环境中。从床上坐起来又发现这也不是你自己的床。最重要的是。威震天竟然坐在你旁边。吓得你倒吸了一口冷气准备躺下装死。却看见威震天扭头来看你。




“醒了?”




“啊。”


你愣了一下,“嗯,我醒了。”


“身体指标都正常吗?”


“嗯,挺不错的。”


“嗯。”


他转过头去,继续看着报告。




气氛突然缓和了下来。你想起了自己之前说的话,也忍不住脸红起来。




“碳基。”


威震天突然回头叫你。你急忙坐正。


“怎么了,威震天陛下?”


“.....不,没什么。”他带着笑转过头去。红色光镜里不经意间溢出的温柔暖透了你的心。你感觉到心里的怪物被融化了。




“威震天陛下,我好喜欢你。”


你背对着威震天大声的说道。




良久,你才听到威震天“嗯”了一声。




“难道是害羞了?”


你心里这么想着,于是偷偷的笑了。







求评论!求红心蓝手手!!!!!!谁评论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评论(16)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