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守护骑士与不可结缘公主

@来一盘红烧陈年老咸鱼 的点文















热破X薇薇安,人机雷慎
















变五后背景,ooc有,bug可能也有

















可以接受就开了



















“嘿老伙计,我有个事情想拜托你,也,只能拜托你了。”
“我还有个,没长大的女儿,请你,一定要保护好她.....”
“这是我,最后的心愿了....”
热破从睡梦中惊醒,自从自己的老搭档去世后,他几乎每天都梦到他的这段遗言。他走出房间来到老伯爵的院子里。
这三十年里,他无时无刻的都在看着那个女孩,从懵懂无知的儿童,到身材窈窕的淑女,再到严谨的大学老师。
热破和小薇薇安一起度过了不少重要时刻,
无论是载着她父亲去迎接小薇薇安的降生,还是载着小薇薇安与家人去春游,还是在薇薇安成年礼时载她去夜店狂欢,还是,在她父亲去世时载她去参加葬礼。
“人类一生中最重要的几个阶段我都参与了啊.....”热破不禁有些感叹。再过几天凯德和薇薇安就要结婚了,看着偶尔还在拌嘴的两人热破心里有些五味陈杂,他是祝福薇薇安的,可芯里有什么东西缺了一块一样。
“哦普神在上,我火种源里的感情究竟是什么?”热破嘟囔着。
“嘿热破!”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把他吓了一跳,发现是那个和凯德同行的人类女孩,“这么晚还不睡在做什么呢热破先生?”那个女孩盘起腿坐下,后面的小灵通晃晃悠悠的跟着。“umm没什么。”“上次谢谢你救了小灵通,他是我唯一的家人了。”女孩笑着看着小灵通围着热破转圈圈,自从上次热破救了他后他就特别喜欢热破。“嘿小家伙,最近好吗?”热破笑着用手指点了点他,小灵通立刻发出一阵兴奋的电音。
“他很喜欢你。”女孩笑着说,“啊,是吗?”热破兴致不是很高,这让女孩意识到了。“热破先生,你心情不是很好,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女孩轻声问道,“哈我能有什么事啊我挺好的,嗯,哼....哦好吧,的确是有些事困扰着我。”热破起初有些激动,但最后想想也许对人类的感情只有人类能解读呢。“我很乐意听。”女孩看着跑远的小灵通说。
“umm,就是假如,我是说假如,哦就像是你们人类说的骑士与公主的童话一样,骑士奉命保护公主,在公主不知情的情况下默默守护着她,一心想让公主好,但公主最后却遇上了王子,与王子结婚,你觉得骑士心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热破努力的捋直他的口音说着。女孩也很努力的听懂了,“哦好吧....这的确是个很难的问题,如果我是那个骑士的话,我一定很不甘心吧,自己保护了这么久的公主被人娶走.......”女孩停了一下,“但是那要看公主幸不幸福了,假如公主爱着王子,王子也用着自己的生命保护着公主,那就够了啊,毕竟,骑士的职责是保护公主的幸福,公主都这么幸福了,骑士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
热破想起薇薇安与凯德相处的时光,虽说会拌嘴,但他能感觉得到薇薇安的内心是快乐的。凯德也是尽他所能爱着薇薇安,保护着她。
“umm,也许你说的对,”热破站了起来,“谢谢你.....额....”“伊莎贝拉,叫我伊莎就好。”女孩也站了起来,“不客气,热破先生。”“嗯,早些休息吧伊莎。”热破说完就离开了。
“哈....骑士存在的意义吗?”热破想着。






薇薇安终于要结婚了。在教堂门前,薇薇安身穿纯白的婚纱,与伴娘步入教堂。在一系列复杂的程式后,薇薇安被自己的母亲牵着手走向凯德。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老爷车驶了过来,鸣笛两声。
薇薇安和众人都愣住了。但薇薇安反应过来后轻笑了一下,松开了母亲的手,独自坐上了副驾驶。
“热破,我知道是你。”薇薇安靠在椅背上,“果然还是这个样子比较适合你。”老爷车鸣笛几声,不知道想说什么。“从小的时候坐车就觉得很安心,原来是你一直在我身边。”薇薇安轻轻抚摸着皮质的车内装饰。
“谢谢你载我走向我的幸福热破,”薇薇安抚上方向盘,上面的标志明显闪了两下,紧接着广播滋滋响了几声,然后播放出婚礼进行曲。薇薇安愣了一下,开心的笑了。
“谢谢你热破。”
短短的几十米的路显得如此漫长。
凯德最终终于牵上了薇薇安的手,就在那一刻热破突然说:“如果你敢伤害薇薇安,我就算在塞伯坦我也会杀回来找你算账。”众人都以为是幻听,但薇薇安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薇薇安想说些什么,可老爷车已经缓缓的驶出了众人的视线,再也看不见。




很多年过去了——————
“奶奶奶奶!给我们讲讲你年轻时候的故事吧!!”
“好的小家伙们....我们就讲奶奶在大学教书的故事好吗?”
“不要!我们要听奶奶的暗恋史!!现在最流行这个!!!”
“哦我的小家伙,你们真是长大了啊?好好好....奶奶就给你们讲讲.....”
“奶奶曾经喜欢过一个人.......简直是一见钟情......最后他还是离开了我.....我很想他.....”
“太敷衍了啊!!!不管不管换一个!!!”
“我们要听那个齿轮怪人的故事!!!”
远处的管家发出抗议,
“我可不是什么齿轮怪人!!!”
“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回荡在晴空之下,薇薇安望向塞伯坦的方向。
“热破,你还好吗?”


评论(1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