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__行踪不定更新成谜

愿我张狂如旷世奇才。爱发电id:幽兰,欢迎来吃饭

【人机联动】关于两人的相识

哟这里幽兰!这次写了和@越狱丸.----备考前停更 太太的联动!








原创女主,自己女儿叫Alexy。







bg雷慎。






背景是和平背景。





可以接受就开






3









2








1






Start!!!









横炮又在跟人吵架了。
Yance这样想到。
然后横炮生气的切断了通讯,狠狠的骂了几句“Damn it”




“好奇怪啊,横炮最近几乎每天都在和谁通讯。”Yance按着手柄头也不回的说道,“听他说的好像是在跟谁吵架一样,而且好像每次都输了。”“嗯.....听他提起来过,好像是霸天虎那边的人类,oh shit!”千斤顶骂了一声,看着自己的角色倒了下去。Yance倒是提起了兴趣放下手柄,好奇的问道:“啊?霸天虎那边也有人类啊?”“是啊,”千斤顶也放下手柄站了起来,“跟你一样是女性。”“哎———”Yance好奇的拖长了尾音,“好想见见她啊.....”



霸天虎这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横炮又被我气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lexy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哈,你可真是乐此不疲啊小家伙。”一旁的击倒刚刚换了新的喷漆,车门上纹上了几道黑色的流线图案,看起来他很满意这次的新造型。“今晚老地方,去吗?”击倒对Alexy眨眨眼,“Of course!”Alexy兴奋的跳了起来,“记得叫我啊!”说着Alexy眼睛转了转,“我把横炮小胖墩喊上哦!他生气的样子真的超好笑!”击倒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当天晚上,横炮那个经不起挑衅的肯定是来了。




“Hi小胖墩!!”你打开内线,和横炮打招呼。“你他妈说谁胖?该死的碳基!”听到这炸耳朵的声音Alexy耸了耸肩,“要是赢了我就不这么喊你了,也不骂你了,怎么样?”“一言为定!”“ojbk!”Alexy戴上墨镜打开车灯,用力的踩了踩油门,拍拍方向盘,“KO,给力点啊!这可关系到你的小可爱的日后游戏哦。”“哈,好的我的小可爱。”击倒调皮的回复了她,搞得Alexy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一声令下,两辆跑车率先冲出起跑线,一眨眼就消失在前面的弯道处。
两辆跑车一前一后,差距咬的很近。

“HA击倒!你是没力气了吗!怎么跑得这么慢!”横炮跑在前面,已经看到终点线了,“可别忘记你答应了什么啊!”
“哼,”就在这个时候,Alexy冷笑了一声,“太天真啦!!”KO的尾部突然爆发出一阵冷蓝色的火焰,一下子超越了横炮,奔过了终点线。
“Surprise Mother Fucker!!!!”
横炮就这样看着戴着墨镜的Alexy竖着中指从他眼前掠过。





“Damn it!你这是犯规!!”横炮气炸了,可Alexy只是耸肩,“又没规定不能用。”就在横炮气的要变形来捶人的时候他身后突然出现了一阵光芒——是环路桥。




“well well...横炮,你还好吗?”从中走出的是千斤顶,然后是擎天柱,后面跟着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是威震天。
“该死的碳基,谁给你的胆子大晚上的跑出来这里鬼混?!”威震天很生气,语气十分可怕。“哈,我想出来玩嘛!你不会连这么简单的愿望都不满足我吧,伟大的陛下?”Alexy从车上下来,对威震天行了个礼。




一旁的擎天柱也开口了,“横炮,你能解释一下吗?”就在这时,千斤顶那里传来了呼声,“老千放我出来!!!我要吐了!!”然后就从舱室里冒出来一个脑袋。




“吼~”Alexy感兴趣的看着Yance,“你就是汽车人养的宠物啊。”Yance听到这话抬起头,看到眼前的同类。
“怎么啦,再说你也不是被霸天虎养着的吗!!”Yance不服气的反驳。“我和你可不一样!”Alexy提高了声调,骄傲的挺了挺胸脯,张开双臂,夸张的说:“我可是伟大的威震天的正宫!”


“噗———”一旁的千斤顶喷了出来。
“你给我闭嘴碳基!”威震天扶着额头骂道,“怎么啦!威震天陛下你不爱我了吗!!”Alexy唯恐天下不乱的煽风点火。
“该死的.....”威震天已经说不出话了,直接拎起Alexy的帽子把她提起来。
“声波,开启环路桥。”然后威震天就走了。
留下汽车人面面相觑。





“好像套出来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Yance看着他们离开的地方喃喃自语。
“没想到威震天有这种癖好。”千斤顶喃喃自语+1。



“咳,”被忽略的擎天柱咳嗽了一声,“所以Yance你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吗?”




“........都是老千把我拐来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等等不是你非要来的吗!!!l

评论(1)

热度(62)